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02篇

个人描述

王兴洮,1978年生,大马设计事务所创作总监,《创意人》杂志执行主编,长春平面设计师联盟创始人,长春设计门户网站长,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客座讲师......本博客主要从事:设计现象评论,设计人物访谈,设计问题咨询,设计深度研究......联系方式:w@damabrand.cn

长春麻辣海鲜外卖:鲜家5号新产品

分类:设计杂谈
2014-10-19 21:37 阅读(?)评论(0)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很多,“鲜家5号”的麻辣海鲜外卖为春城饕客带来了福音,从此,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最优质的海鲜产品。三五好友相聚,只需拨打预定电话,就可以在最快时间送到你的家中。

本着良心品质,我们一次次拒绝了劣质供应商,所有海鲜产品全部选用优质新鲜的“活”海鲜烹制。一分钱一分货,虽然成本提高了,品质同样也上去了,在鲜家5号,我们没有坏的产品提供给挑剔的您。

预定热线:82737222

微信:xianjia555

QQ:113400369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