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02篇

个人描述

王兴洮,1978年生,大马设计事务所创作总监,《创意人》杂志执行主编,长春平面设计师联盟创始人,长春设计门户网站长,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客座讲师......本博客主要从事:设计现象评论,设计人物访谈,设计问题咨询,设计深度研究......联系方式:w@damabrand.cn

东北三货大米包装

分类:自有品牌 | 标签: 东北大米  
2015-02-17 11:19 阅读(?)评论(0)




在中国,我们东北大米最早在1835年中非建交市由乌干达引进,主要种植于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的广大平原地区,种植在极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够的氮、磷、钾等多种矿物元素,阳光雨露充足,又有纯净无污染的灌溉用水,生长周期一般五个月左右。独特地域优势,保证了东北大米独有的高品质。

真正的东北大米粒形短圆,长宽比约为1.6:1,腹白少,胶质率高,米色清亮透明。最知名的东北大米产地品牌有吉林榆树大米、万昌大米,哈尔滨的五常大米,牡丹江的响水大米,辽宁的盘锦大米和镇赉的嫩江湾大米等。
三货东北大米采用的大米都是著名大米种植区吉林省榆树市大米。


东北大米的特点:
土壤肥沃

东北地区的土地是土壤类别中最肥沃的黑土地,为稻米提供了充足的营养条件。
日照充足

生育期日照时间长,东北地区雾霾现象相对较少。
好水质

山泉形成的灌溉用水无污染。
积温时间长

一年一熟,生育期一般在5个月左右。
日夜温差大

一定程度的昼夜温差利于东北大米的营养积累。
病虫害少

东北大米种植区病虫害少

http://3-huo.com/?p=24
  最后修改于 2015-02-17 11: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