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02篇

个人描述

王兴洮,1978年生,大马设计事务所创作总监,《创意人》杂志执行主编,长春平面设计师联盟创始人,长春设计门户网站长,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客座讲师......本博客主要从事:设计现象评论,设计人物访谈,设计问题咨询,设计深度研究......联系方式:w@damabrand.cn

蓝海之星儿童游泳品牌设计

2021-05-13 09:16 阅读(?)评论(0)
蓝海之星少儿水适能运动中心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亲子健康教育的专业机构,是风靡中国的特色双语亲子及专业游泳机构,也是国内课程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的亲子运动机构,专业的领域知识,科学性的引导方式、以及国际化视野和扎根本土的自主创新理念为中国0-16岁的孩子及父母提供顶级品质的科学育儿平台。
  最后修改于 2021-05-13 09:16    阅读(?)评论(0)
下一篇:好久没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