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02篇

个人描述

王兴洮,1978年生,大马设计事务所创作总监,《创意人》杂志执行主编,长春平面设计师联盟创始人,长春设计门户网站长,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客座讲师......本博客主要从事:设计现象评论,设计人物访谈,设计问题咨询,设计深度研究......联系方式:w@damabrand.cn

2007Corel创意设计大赛

2007-11-07 09:59 阅读(?)评论(0)

 

赛简介和宗旨
大赛简介:
  “大创意 炫设计 酷生活 2007Corel创意设计大赛”是由Corel公司北京代表处主办,Corel台湾、香港及Corel韩国鼎力支持的综合性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将通过主题比赛、艺术讲座、四地域多城市巡展等方式,全面、深入的推动包含创意设计、插画、动漫游戏、影像编辑、服装设计等数字艺术及产业设计应用方面的发展与交流。让好创意与您分享,炫设计来到身边。   
  大赛宗旨:
  发掘使用COREL创意设计软件进行创作设计的优秀人才,加强地域之间数字艺术教育、设计相关行业的沟通。以COREL品牌软件于创意产业中之影响力,实践以创意设计教育为根本战略思路,同时推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大赛的主题设计及软件要求:
   
  1. 平面设计、插画(CorelDRAW、Corel Painter ,风格不限)
    包装设计  标志设计  海报设计  UI设计  字体设计  VI设计  绘本  涂鸦  漫画  插图
  2. 游戏、动漫设计(CorelDRAW、Corel Painter ,风格不限)
    场景设定  人物设定  产品设定  幻想题材  
  3. “爱生活 ”主题视频故事(会声会影,风格不限)  
    影像作品  后期剪辑  电子相册  
  4. 服饰设计( CorelDRAW、Corel Painter ,风格不限)
    服装设计  鞋帽设计  饰品设计  
  5. 数码图像处理(Corel Paint Shop Pro, Corel Painter, CorelDRAW 风格不限)
    数字摄影作品编辑  图片编辑
  
  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
  大赛主题作品征集时间:2007年9月20日——2008年1月

参赛规则

  参赛对象:
  热爱数字艺术设计并使用Corel软件的大中院校师生及社会相关设计师
参赛注意事项:   
  1、 参赛者资料
  参赛者在报名时应当提供真实的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失实将会失去其作品获奖机会。提交的作品是由参赛者创作使用Corel绘图软件完成的各类设计绘画作品。

  2、 参赛须知   
  (1)参赛者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参赛者同意对任何违反前述规定所造成的第三方索赔负全部责任,并保证组委会不受任何损失。
(2)为利于作品评选,大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再将该作品用于其他赛事,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任何责任由行为人本人自行承担。
(3)参赛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大赛组委会不接受依法禁止出版、传播内容的作
品。
(4) 大赛组委会对参赛者的剽窃、抄袭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一经发现,大赛组委会有权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要求返还奖品或奖金,同时保留对随后可能产生的损害进行追偿的权利。同时,大赛组委会对他人侵犯参赛者权利的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本人承担。
(5) 参赛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存底稿。

  3、 知识产权归属
  对于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利申请权等),组委会与参赛者约定如下:
(1)对于所有参赛作品,组委会享有如下权利,其他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
(2)除非参赛者在报名时书面声明,组委会享有作品的发表权、展览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有权保持完整作品或部分作品在媒体上宣传、展示之用。
(3)大赛期间,对于评审需要等合理目的,组委会有权对作品进行少量复制。
(4)对于所有获奖作品,组委会享有除署名权之外的其他知识产权,参赛者享有署名权。


  4、 组委会不承担参赛作品在邮递过程中发生的毁损、灭失等风险。
  5、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享有解释权。
附则:
  1、 参赛者一经参赛即视为无条件同意以上各条款之规定。
  2、 本比赛所涉及其他规定,组委会将公布于官方网站。
  3、 本参赛规则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4、 对本规则没有涉及的其他事项组委会可酌情决定,本规则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作品提交事项

  报名方式及作品提交:
  1. 参赛者不必交纳任何参赛或评选费用。
  2. 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corel.com.cn 查看大赛参与办法并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整。
  3. 作品用邮件形式发送(连同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cachina@vip.sina.com
  4. 也可以将作品(连同电子版申请表)刻成光盘,邮寄到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311号天创世缘B1座503室
    邮编:100012 电话:64803903
    收件人:苏艳艳
  5. 提交作品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填写内容应与报名表填写内容一致。
  6. 大赛主题作品征集时间为2007年9月20日——2008年1月
    作品与申请表需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或邮寄到指定地址。
  联系方式:
  赛事网站:www.corel.com.cn    www.computerarts.com.cn  
  E-mail: cachina@vip.sina.com
  服务电话: 010- 82254731 ,010-64803903  
      
  提交作品规格:
  1. 作品必须与申请表一同提交。
  2. 作品必须完全使用corel公司软件产品制作完成。
  3. 一幅作品,参赛者需提交2种格式文件(视频作品除外),一份jpg格式(推荐)图像文件,
    一份作品制作原文件。
    CorelDRAW:CDR格式(含有效图层)
    Corel Painter:RIF格式(含有效图层)
    Corel Paint Shop Pro:PSP格式(含有效图层)
    会声会影:MPG2格式(片长三分钟,视频素材和图像素材为原创,风格不限。必须含有
会声会影特效应用)
  4. 文件最小尺寸要求A4(210mm×297mm),分辨率300dpi,色彩模式不限。
  5. 提交文件命名为姓名加作品名。如:李娟(荷花).cdr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  奖品总值:20000元人民币
一等奖(五名)    每项奖品总值:1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五名)    每项奖品总值: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十名)   每项奖品总值:2500元人民币
入围奖(20名)   每项奖品总值:800元人民币

http://www.corel.com.cn/edu/creative/corel-index.html

  最后修改于 2008-02-01 23: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